新浪财经

荣华实业 绝种6元新能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7:21 全景网

荣华实业绝种6元新能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石油的上市搞的满成风雨,当天上市就套了全中国人民,随后的下跌更是对当前的高价股当头一棒,迫使多包括中国人寿、平安保险等估值过高的个股纷纷出现调整,并且部分个股更是以跌停的形态展开的调整,主流资金的撤退显然易见。但它们的调整,是从“二八”转为“八二”的根本,目前包括宜宾纸业德赛电池通葡股份等超跌低价股全线启动,纷纷以涨停报收,特别是园城股份,更是一个星期出现3天涨停,短线涨幅高达34%;同时还有联华合纤、北海国发武昌鱼等超跌低价股更是凶狠,直接快速拉升起来,由此可以看来,低价股已经拥有强大的赚钱效应,估计在板块轮动的要求下,低价股成为主力做多的新目标。< SPAN lang=EN-US>同时,受美元走软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预期等因素影响,6日纽约油价再创盘中价和收盘价新高,纽约指标原油期货价格盘中触及每桶97.10美元,收于96.70美元。油价的上涨同样会体现在二级市场上,因此,集合国际和国内动态来看,我们认为仅6元超跌低价股、有乙醇题材的荣华实业(600311)则很容易成为主力攻击的对象。

  公司地处我国著名玉米生产基地河西走廊,是西部地区最大的玉米淀粉深加工企业,具备年产数十万吨玉米淀粉的生产能力,受到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由于多年来公司始终围绕主业进行投入和发展,公司已具备扎实的产业基础。在税收方面,除现有淀粉副产品免收

增值税外,作为全国151家
农业产业化
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在所得税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技术上看,该股走势相当稳健,并且已经获得包括5、10日均线的支撑,离20日均线也只有一步之遥,一旦突破其压制,估计会有较大的上行空间。另外,其6元的股价和股性的活跃,最适合短线游资的套利,只要少量资金就可达成,所以极容易获得青睐,建议大家可重点跟踪关注。

  渤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