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电科技:盘中有资金关照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46 和讯

长电科技:盘中有资金关照迹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封装企业,产品包括集成电路封装和分立器件两部分,其集成电路、分立器件总量和各项技经指标在国内内资企业中均排名第一,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我国集成电路和分立器件市场继续呈现需求大于供给的局面,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将加速发展,公司也将中行业的高速增长中受益匪浅。

  另外,公司拟投资11198万元组建年产10.65亿块的薄型片式电路封测生产线。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调整产品结构,扩大生产规模,本项目建设期约为半年,项目达产后可新增年销售收入13000万元,新增税前利润1560万元/年,项目建设期约为半年,此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公司的又一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九月底以来呈加速急挫走势,股价被快速杀跌至年线区域,阶段性调整较为充分。2007年三季报披露,前十大流通股东多为机构投资者,合计持有5447万股,股东人数较上期减少28%,持筹非常集中。近期市场中科技股板块盘中蠢蠢欲动,该股低位量能温和放大,MACD指标已形成金叉,后市仍有机会,投资者可逢低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