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双星:形成双底建议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5:16 全景网

青岛双星:形成双底建议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发证券陈旸

  青岛双星(000599)志在做大做强轮胎主业,近日通过彻底收购东风轮胎,实现主业大扩张,增强竞争力。日前,青岛双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东风(十堰)轮胎有限公司清算组签订了《资产转让合同书》,公司以31,461万元的价格受让东风轮胎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厂区的有关资产。

  通过向双星东风注入双星文化理念和资金、技术、管理,双星东风的管理和生产经营日益走上正规,并于2007年上半年实现赢利。双星东风已形成以半钢子午胎生产基地为重点的发展目标。为完善公司轮胎产品结构和经营布局,提高公司轮胎主业的整体竞争能力,奠定了重要基础,公司的行业地位进一步提升,未来业绩增长潜力值得期待。

  青岛双星通过资产运作,未来增长潜力突出。三季报披露,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总额351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87%,业绩增长势头良好,而目前股价仅6元多,明显低估。近阶段该股成交活跃度不断增大,低位资金反复运作,技术上形成小双底形态,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