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乐音响:阿里巴巴引爆网络股风云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9:21  和讯

飞乐音响:阿里巴巴引爆网络股风云再起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和讯信息 欧阳格

  周二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股价超过37元,创造了上千个百万富翁;史玉柱的巨人网络纽约上市创造了几十个亿万富翁,网络股风云再起,对国内A股市场的网络题材股形成巨大刺激。建议投资者关注600651飞乐音响,飞乐音响是九洲梦网的实际控制人, 九洲梦网是国内最大的娱乐宽频游戏网站,具备突出的网络题材;同时公司还持有深圳力合数字电视30%的股权,具备实质数字电视标准题材.公司还拥有华鑫证券24%的股权,股权有望出现巨额增值,在国内券商业绩爆增的背景下,券商概念股想象空间较大。该股形态上成功向上突破,值得关注。

  飞乐音响的网络题材极具震撼性, 公司旗下的九州梦网是国内最大的宽带娱乐门户网站, 九州梦网主要经营宽带互联网在线影音与无线手机流媒体等数字视听娱乐业务,拥有注册用户近千万,固定收费用户近百万,在VNET全国宽频影视增值服务平台的交易额拥有近50%的份额, 业务收入目前以100%的速度增长。九州梦网目前业务覆盖广东,黑龙江,四川,江苏,湖南等近30个省,市,从今年起,九州梦网将逐步在杭州,青岛,无锡,宁波等地进行紫荆神网平台(力合数字研发的电视网,电信移动网和因特网于一体的多媒体互动应用平台)建设, 并开始商业运营,未来将创造出新的利润增长点。

  值得关注的是,飞乐音响手中的证券公司股权正成为国际资金大鳄眼中的香饽饽。国内权威财经媒体《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近日披露:国际著名巨型投行摩根士丹利拟出资40亿元人民币,从上海仪电控股集团手中收购华鑫证券1/3股权, 摩根同时要求拥有华鑫证券董事会半数以上的董事席位,以获得华鑫证券的实际控制权。飞乐音响原本持有华鑫4%的股份,今年四月份又与邯钢签署协议,拟以1元/股的低价收购其持有的华鑫证券2亿股股权, 收购完成后,将持有华鑫证券2.4亿股,占其24%的份额。有意思的是,飞乐音响在11月2日公开回答一位小股东的回信中称:“2007年8月,本公司向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支付了受让华鑫证券20%股权的预付款2500万元。目前,本公司受让华鑫证券的相关材料已经上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本公司受让华鑫证券20%股份的相关事项正在等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审核。”由此分析,飞乐音响参股华鑫证券的事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而摩根士丹利拟出资40亿元人民币收购华鑫证券33%股权, 折合每股高达12元,由此可见, 华鑫证券价值将面临巨幅重估,而且一旦摩根士丹利成功入主,华鑫证券的估值可能还要大幅提升,飞乐音响持有的股权面临潜在巨额增值。

  飞乐音响一向是股性活跃的上海科技龙头,具备网络、券商、数字电视等多重概念,超级主力长期蛰伏其中,极易出现涨停爆发走势!从形态上看,该股形成了教科书般标准的头肩底形态,周二股价已经成功突破头肩底颈线位,量能温和放大,分时K低点不断抬高,大资金吸筹迹象非常明显,后市有望爆发强劲突破行情,值得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飞乐音响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