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鸿股份:科技股掀整体上市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8:06 新浪财经

高鸿股份:科技股掀整体上市风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华投资

  当前我国通信行业快速发展,特别是3G通信市场一旦启动,将极大刺激整个通信设备的需求增长,从而带动整个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作为通信设备商,公司的ATM产品进入门槛高,遭遇价格战的可能性小,目前公司已经成功开拓和发掘的ATM在3G传输中应用的解决方案,在与国内外大型通信设备供应商良好合作的基础上,面向3G的传输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3G商用实验网。

  公司提出了强化效率提升,弘扬效益至上,提高执行力度的工作指导方针,充分运用灵活的运营机制和策略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目前公司产品在虚拟运营市场份额也在进一步提高,国际市场销售也已打开局面,随着通信行业发展步伐的加快,公司受益匪浅。 

  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属国资委直属单位,具备整体上市的题材。凭借大股东的实力将有助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另外公司上半年定向增发成功,有助于公司提高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经营业绩和价值。 

  该股前期股价跌幅较大,为后市提供了广阔空间,今日放量突破,启动迹象明显,投资者可中短线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