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通股份:土地增值带来的巨额溢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7:0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二沪市大盘小幅低开后,迅速拉开一波上涨,将跳空缺口补回,随后又开始振荡下行,深市开盘冲高回落,除去中国石油的成交量,今日大盘成交量极度萎缩。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海油服、中国远洋中国铝业等中字头个股大幅下跌,带动指数继续大幅下挫。

  个股方面,上涨个股家数仍较多,个股呈普涨格局。今日盘面最大的特点是成交量快速萎缩,说明大盘在经过连续下跌后,短期杀跌动能已不足,但市场观望气氛仍较浓厚,市场在反弹过程中也没有成交量的有效跟进。持续下跌带来的成交量极度萎缩,可能意味着大盘短期有小的反弹。

  个股关注:亚通股份(600692)。公司是崇明岛唯一上市公司,由于崇明岛被喻为上海最后的处女地,因被上海市政府规划为生态岛,即将进入大开发,崇明的土地价格近年涨幅相当可观。公司早已拥有崇明多处土地使用权,土地重估将使公司已有土地大幅增值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