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昌九生化(600228):甲醇新能源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2:05 信息时报

昌九生化(600228):甲醇新能源概念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昌九生化(600228)是国内基础化工龙头,产品具有一定区域垄断优势。

  公司生产的丙烯酰胺是生产聚丙烯酰胺的原料。聚丙烯酰胺(PAM)在很多领域广泛运用,特别是在石油开采中,是关系到石油高质高量的生产必需品,10亿吨的新油田——冀东南堡油田的横空出世,让这个市场的需求急剧膨胀,聚丙烯酰胺必将出现爆炸式的大发展。

  公司还具备鲜为人知的甲醇新

能源概念。另外公司高起点地介入环保科技领域,主营水处理技术、双氧水产品的销售和深度开发及其它环保领域的高新技术应用,市场前景广阔。

  该股股价严重滞涨,昨日逆市上行,有望继续反弹,可重点关注。

  银河

证券 朱洋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