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石油(601857):能源航母 王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9:07 中国证券网

中国石油(601857):能源航母王者归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国石油 能源航母王者归来

  中国石油周一成功回归A股市场,并成为A股第一大市值股票,在上证指数中所占权重接近四分之一。资源优势是公司最大的竞争优势,公司的油气资源在国内占显著优势地位,拥有大庆、辽河、新疆、长庆、塔里木、四川等多个大型油气区,其中大庆油区是我国最大的油区,也是全球最高产的油气产地之一,此外,一体化经营和稳健的财务结构使其具备了长期的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该股高开低走,但换手率比较充分 ,超出建行和中国神华的首日换手,这表明大量中签投资者已抛售手中筹码,机构在底部接货迹象明显。结合当前市场热点,后市该股有望走出大阴线阴影,出现向上攻击行情,建议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