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华强 价值洼地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9:0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圳华强 价值洼地积极关注

  周一权重股调整,而盘中二三线股却不理会指数下跌,出现全面反弹,成为当日盘面中最主要的特征。而深圳华强三季报业绩相当出色,市盈率不足30倍,是市场中典型的价值洼地,后市有望获得主力重点关注。

  目前华强梅林高科技工业园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在深圳市商业黄金路段成功创办大型电子市场华强电子世界,其是集信息、技术、商品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电子专业市场。此外,公司参股芜 湖旅游城项目,是工业地产、

商业地产和旅游地产的典范,未来价值重估潜力巨大。在前期大盘调整过程中,该股始终放量上攻,是近期少有的量能充沛个股,显示主力非常有信心。近两日股价缩量回调至10日线,形态上再度形成强势上攻格局,后市有望展开大幅上扬走势,可积极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