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资实业 扬农化工 福建水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3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资实业(600191)

  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为我国最大的甘蔗种植基地。乙醇汽油已经在9个省份强制使用,很快会推广到全国,公司将成为最大的收益者之一,因此油价上升也使公司收益间接提升。且公司参股华夏银行和恒泰证券及天津商业银行,投资收益相当可观。可关注。

  扬农化工(600486)

  公司是化工行业上市公司中少有的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企业之一,销售收入的70%来源于卫生用菊酯,成长性和盈利能力属稳定性最高的公司行列。目前估值水平较低,股价潜力巨大。近日已经重新占据中线强势区,有望在整理后继续上攻。可予以一定关注。

  福建水泥(600802)

  公司为福建省传统的水泥龙头企业,具有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未来前景看好。同时公司持有大量上市的兴业银行股权,并有兴业证券低成本

股票。近期伴随着行业股票的强势,已经逐渐盘出前期高位,步入震荡上行轨道。可以寻找轨道低位滚动操作持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