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旅股份:增长良好估值仍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14:2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吕丽华

  事件:公司公告称,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65亿元,同比增长21.21%;净利润9731.50万元,同比增长44.03%;每股收益0.421元。

  点评:业绩略超预期。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源于毛利率提升和股票投资收益及参股企业的利润贡献。

  未来主业盈利增长动力:酒店业务继续受益于房价上升;南山景区业务恢复性增长;增发将提高整体盈利能力,后续资产注入依然可期。我们维持“中性”投资评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