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川化股份:三个最大政策扶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14:17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上海证券

  川化股份(000155)是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大型化工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合成氨和氮肥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三聚氰胺生产和出口企业。公司以化肥和化工两大产业为发展主线,依托川东天然气资源优势(4594.895,-170.90,-3.59%),做大做强化肥产业。同时,公司依靠技术创新,做优做强现有的三聚氰胺、无机化工和生物化工产业,并抓住四川乙烯工程项目建设的机会,适时发展石油化工,成为“百事可乐”、“可口可乐”西南地区唯一的供货厂家。

  四川省大力培育大企业大集团,79户企业被纳入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名单,这些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无论是整体上市还是自身内涵式发展,都将迎来千载难逢的机会。而川化股份正是这批政策扶持名单中的一家,由于有实质性政策支持,公司有望首先获得突飞猛进的发展。

  昨日,该股逆市飘红,报收11.68元,盘中主力进驻迹象明显,建议后市可重点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