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丰奥威 有大基金在吸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7:16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万丰奥威(002085)与山东铝业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威海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三期扩产项目日前已基本建成,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10下旬进入正常生产阶段。公司称新项目将每月增加产能4.5万至5万件,每年新增产能为60万件。公司持有威海万丰65%的股权。

  亮点一确定以265万美元为此次股权转让的最终价格。

  万丰奥威(002085)

  2007年5月15日,公司决定以2007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向美国ULTRA公司收购其持有的宁波奥威尔轮毂有限公司的15%股权。经评估,宁波奥威尔轮毂有限公司15%股权的评估价值为277万美元;经股权转让双方协商,最终确定以265万美元为此次股权转让的最终价格。截至9月25日,宁波奥威尔轮毂有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公司持有宁波奥威尔轮毂有限公司股权增至75%。

  亮点二二期140万件生产线,目前正处于紧张建设阶段

  万丰奥威(002085)公司同时披露,200万件汽车铝合金车轮技术改造项目是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股票募集资金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二期140万件生产线,目前正处于紧张建设阶段,但受动力、供电系统建设的影响,项目建成时间预计推迟至2008年1月,2008年2月进入建成调试阶段。

  亮点三 有大基金在二级市场上大举吸货万丰奥威(002085)从公司最新季报来看,三季度有大量机构在快速抢筹,大股东前4位被机构囊括,包括:中小板

开放式基金,建信恒久股票投资基金!更有意思的是,该批机构全部在流通股中大举建仓!

  亮点四一个月时间的震荡过程中换手达到269.56%

  万丰奥威(002085)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做为牛市里发行的次新股,自发行以来一直韬光养晦,但从成交量的变化却显示,该股在上市之初不到一个月时间的震荡过程中换手达到269.56%,显然有超级主力在故意压价吸货。而股价却拉出一根长阳,明显有人迫不及待的在吸纳新筹码。周K线更是向我们清晰的展示了主力吸筹的动作,近几日该股轻松突破调整平台,且连拉长阳,我们预计真正的主升浪行情一触即发!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