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鸿宝业受益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20 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天鸿宝业(600376):公司计划向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票,总量不超过550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0.44元。定向增发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8.098亿股。对拟收购资产的审计、评估预计在7月15日前完成。本次收购的资产全部为首开集团的主营业务资产,包括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管理、酒店经营等。收购对象为首开集团持有的16家下属公司的股权。定向增发完成后,公司总资产规模将迅速扩大到236.5亿元,在A股市场仅次于万科A,公司资产和业务得到优化,公司盈利能力与市场竞争力增强,有利于迅速做强做大。初步估算,此次收购总资产额为194.7亿元,账面净值约为26.3亿元。本次拟购买的资产2007年全年可以实现的净利润为2.43亿元。长期看好房地产业,但是近期国家对房地产业宏观政策出台较多,后续房地产宏观调控对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应注意短期政策风险。定向增发完成后,预计2007年每股收益为0.45元,每股净资产4.17元,同时考虑到天鸿集团持有美都控股3130.1万股,受奥运经济、人民币加速升值等利好因素的影响,建议中期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