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ST板块再受市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昨天ST群起而涨停,显现出强烈的补涨要求。时逢年末,多重因素刺激下,ST板块有望走出一轮强劲的行情。

  在权重指标股纷纷上涨的行情中,ST板块也发生着悄然的变化,面临着行业复苏的动力。由于企业经营面改变而引发的业绩突变,往往会导致价格和价值之间出现一定偏差,市场对这类个股的炒作实际上也是一种必然性的选择。由于有实质业绩的支撑,这类股票上涨更加持久,更能被市场认可。 (海通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