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业企业:地产中估值洼地 放量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0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新时代证券 黄鹏

  人民币加速升值,地产股受到市场强烈追捧。万业企业为上海本地地产股。印尼三林集团入主公司后,对公司资产进行了较大规模的重组,连续出让了短期内很难为公司贡献业绩的海南博鳌项目、海南温泉开采权以及上海老西门项目等资产,并利用股改机会向公司注入了上海宝山新城公司90%的股权。公司将在做好现有中远两湾城项目和宝山项目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寻求新的开发项目,2007年公司有望增加一定的土地储备。公司还拟增发融资继续扩张,做大做强地产业,前景看好。三季报显示,公司每股收益达到0.86元,市盈率不足30倍,在地产股中可谓最低。

  技术上,该股在10月25、26日率先放量启动,缩量整理两天后再起强势,昨日一举向上吞没两根阴线,后市有望展开持续拉升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