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泰科技 严重超跌的300成份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9:0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安泰科技严重超跌的300成份股

  周三大盘股走势明显较弱,而前期一些跌幅较深品种出现强势反弹,在此背景下,对于一些基本面较好、前期超跌严重个股可适当关注。

  安泰科技(000969)是沪深300成份股,随着股指期货推出的日益临近,沪深300成份股也将受到市场重视,同时该股当前超跌严重,股价仅相当于指数在3000多点的水平,而公司三季报显示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24%,因此,公司基本面并没有出现较大变化。另外,公司两大项目薄膜 太阳能和非晶带材均属于节能产业,随着国家节能政策的推进,节能材料将有广阔市场,未来公司有望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储备,跻身新能源和节能领域,发展前景看好。

  目前公司已和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的德国

太阳能巨头合作,成功介入新型薄膜太阳能电池开发生产领域,而太阳能薄膜电池与硅晶电池相比有较大的成本优势,发展前景良好。随着太阳能薄膜项目的快速发展,未来将大幅提升公司的核心
竞争力

  由于目前我国市场需求旺盛,一旦公司4万吨级非晶带材项目投产,将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同时由于非晶合金带材的生产商主要为日立金属和安泰科技两家,项目投产将大大提升公司的毛利率水平,从而分享

垄断行业的高额回报。经过长时间调整,近期该股止跌回升,建议逢低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