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热电 走势活跃 短线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9:0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方热电 走势活跃短线关注

  周三大盘继续震荡上扬,涨停家数明显增多,表明人气正在恢复,电力板块在宁波热电岁宝热电涨停刺激下全面走强,其中东方热电(000958)走势活跃,值得关注。

  公司主营热力和电力生产与销售,为

石家庄市最大的集中供热企业。近期公司公告,根据石家庄市政府的有关意见,石家庄市国资委正按照资源合理配置及优势互补原则为控股股东石家庄东方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根据石家庄市国资委的安排 ,中介机构正在进行
审计
和评估,董事会将密切关注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该股历史上股性非常活跃,机构资金关注度较强,近期逆势创新高后成交量并没有放出天量,经过调整,短线获利抛盘减轻,随着电力股的整体走强,短线不妨积极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