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淮动力:农机装备龙头 业绩增幅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9:02 新浪财经

江淮动力:农机装备龙头业绩增幅明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众投资 吴松

  公司主要从事柴油机、发电机、电动机、水泵、榨油机、农机具的制造与销售,作为我国的农机装备龙头,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和中国八大内燃机企业之一。公司产品产销量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茅,产销增长绝对额连续三年居全国同行业的第一位。公司部分产品通过EPA、CARB等国际标准认证,取得进军欧美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并成为国内外小柴行业出口率最高的企业。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335%,并预计全年将增长150%-200%。未来随着国家扶持“三农”力度的加大以及新农村建设的深入,公司有望保持较快的发展。

  公司在发展战略上坚持以农机为主,极力打造最有中国特色的农机龙头企业。随着农民收入的逐年增加、《农业机械化促进法》的出台、国家扶持“三农”力度的加大,新农村建设的进行,农民购买力进一步提高,国内农机市场将继续向好,农机企业将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公司还大力拓展海外市场,部分产品已通过EPA等国际标准认证。公司近期通过了投资设立江淮动力美国有限公司的议案。该公司投资总额为600万美元,主要从事小型通用汽油机、拖拉机及发电机组的销售,公司力争进一步扩大全球最重要的北美市场的份额。

  公司还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增资

福建金纶石化纤维实业有限公司,以进一步扩大利润来源。公司同时继续实施从城区向开发区搬迁项目,具有显著的搬迁题材。

  二级市场上,该股已连续震荡整理四个多月,调整非常充分。近日该股走出小阳反弹的走势,显示有资金低位收集筹码的迹象,后市有继续反弹的可能,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