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联控股:预减公告透露出惊天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9:01 和讯

华联控股:预减公告透露出惊天利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和讯信息 欧阳格

  周三大盘继续震荡上行,虽然K线形态是长下影阴线,实际上比前一交易是上涨了57点,特别耐人寻味的是今日大盘放量十分明显,显示有增量资金借震荡之机抢筹。后市有望借中石油上市良机挑战历史高点,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化工及金融地产巨头000036华联控股!公司今日发布的业绩预减50%的公告看似利空,实则透露出华联控股四季度业绩也许大幅增长的隐蔽性利好!公告是年报仅仅下滑而没有亏损,则意味华联控股第四季度理论赢利至少在5000万元以上才能实现全年业绩不亏损!该股上周五在市场暴跌之际股价竟逆市冲击涨停,主力疯狂抢筹迹象明显,15分钟K线出现完美攻击形态,有望报复性反攻!

  今日公司发布的公告中,“华联控股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0%以上。”此则 “利润同比下降” 而非“亏损”的公告表明公司四季度应该有较好的利润产生。因为公司前三季度亏损5000万,如果全年业绩不亏损则保守估计公司四季度净利润应在5000万元以上。如果四季度业绩猛增的态势明年能够得到维持,华联控股无疑具有惊人的爆发潜力!

  作为在世界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PTA龙头企业,PTA价格变动对华联控股经营业绩有巨大影响!PTA价格具有明显的周期性特征,经过持续一年多的低迷,PTA价格有望步入新的上升周期。同时,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很大程度来源于

房地产业务。华联控股的房地产已经形成集团化、规模化经营,迈入崭新发展阶段,其中的"华联城市山林"已经成为业内高品位的象征。2007中报披露: 华联置业公司开发位于深圳南山的"华联城市山林花园", 项目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分两期滚动开发.一期项目于2007年1月销售完毕,目前二期工程总体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截止到2007年6月30日, 各栋主体标准层工程均已施工到20层以上,2007年8月份可以全面封顶.2006年"华联城市山林"一期项目的认购率超过90%,华联置业2006年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8.70亿元,净利润约2.15亿元,今明两年随着"华联城市山林"二期的销售,公司利润增长可期。

  由杭州华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UDC时代"项目, 计划分三期进行开发,该项目位于钱江新城中心区,总建筑面积约26.8万平方米,是集商务

写字楼,国际公馆,白金酒店为一体国际商务建筑综合体。首期项目为"UDC世界中心", 目前已全面进入工程建设阶段。"UDC时代"商务写字楼"UDC世界中心"为两幢137.5米超高层建筑, 成双塔型.项目总占地面积15,5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将于2009年底全面完工.根据钱江新城目前的地价水平,公司董事长董炳根表示,UDC时代的售价将不会低于15000元/平方米。他说, 钱江新城是杭州未来的行政,信息,文化中心.UDC时代作为钱江新城顶级商务物业,将成为新城的地标性建筑群。此外华联控股在深圳还拥有约3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升值潜力巨大。

  该股近期明显有主力借利空建仓迹象,特别是上周五在低价股一片惨绿之际该股竟逆市冲击涨停,主力放弃申购中石油反而大手笔建仓华联控股预示该股后市面临惊人暴利机遇!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华联控股新一轮爆发行情呼之欲出,该股分时K线已经呈现突破征兆,值得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