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路桥:再签巨额订单 展开无量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7:15 和讯

四川路桥:再签巨额订单展开无量涨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科德 廖积祺

  周三,在中石油申购资金回流的影响下,两地指数再度尽情走高,市场整体个股表现相当活跃,沪市上涨家数达到700多家,远远超过仅50多家的下跌家数,显示出短期多方占有绝对的优势。从这种市场形势来看,短期指数仍然有望继续向上挑战6000大关,而盘中个股的涨势也有望惯性延续。

  从具体操作来看,在当前市场个股全线开花,普偏反弹的形势下,获取利润的最大化才是当前最为主要的操作思路。投资者不妨大胆做多市场热点品种,如大订单板块。周三,大订单概念股弘业股份湘电股份等个股强势上涨,再度显示出大订单概念股其独特的市场吸引力。而之所以大订单概念股如此倍受青睐,无疑就在于大订单对一个企业来说是一种起码的市场前景的保障,一定程度上也代表未来业绩的保障,而且通常都尚未反应到股价上。公司未来的业绩成果,更加吸引投次者的关注,买股买的就是企业的成长!因而大订单概念在市场上频频活跃。而在大订单概念受大趋势影响进行了多日的调整之后,大量个股蓄积了相当强劲的上攻动能,一旦其正式释放,股价无疑会大幅、连续性的推高。正如近日市场的明显个股弘业股份,该股作为超跌大订单概念股近日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跳空高开无量涨停后,周三又再度拉出涨停的走势,上涨势头相当迅猛。受其强大的效钱效应带动,同样为超跌大订单概念的四川路桥(600039)也笋尖初露,周三拉开了无量涨停反攻行情。

  据《第一财经日报》日前报道,四川路桥(600039)公司再揽两项总价值4.3亿元的工程合同,公司剩余的公路工程施工合同金额达到44亿元。据公司10月13日发布的公告称,公司分别中标四川省乐山至

宜宾
高速公路
工程段土建路基工程施工项目第LJ5合同段和第LJ6合同段,并与上述项目法人山东高速集团四川乐宜公路公司签订正式施工合同,再度为公司带来了总计高达4.3亿元的合同。

  二级市场上,四川路桥(600039)公司作为一只持续接到大额订单合同的概念股之一,目前股价严重超跌。近日,该股于底部企稳后正式展开上攻行情,周三,大量资金迅速介入,股价涨停强势启动,并呈现出”V”型快速反转之势,强势特征相当明显。值得注意,在同样是超跌大订单概念的弘业股份连续三个涨停板的强势赚钱效应带动下,该股却刚刚涨停启动,后市上涨空间巨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