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果实业:业绩亏损股东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1:39 新快报

金果实业:业绩亏损股东送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换手率:3.28%每股收益:-0.23元

  +10.02%,收盘价6.92元,流通盘1.83亿股。

  基本面看点:去年重组后,控制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77%股权,形成主业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但作为重要资产的乐金飞利浦曙光电子公司,主要产品CRT受到液晶和等离子显示器的强烈冲击,进而影响到公司业绩。已公告全年将亏损1.1亿元。本栏注意到,股改时大股东承诺,若今年度净利润低于5500万,或明年低于6000万,要向流通股东追加10送1股,按目前流通盘将要送出超过1800万股,按流通市值计算,达到1.2亿元。由于传统的CRT电子产业已无发展空间,是否有坊间传闻的股权置换以及资产注入值得跟踪。

  板块概念:电子信息、低价、预亏预减、低市净率概念

    技术面看点:中报以及三季报显示并无机构介入,股东人数变化也不大,但“5·30”后几乎每一次阶段性上扬都伴随着10%以上的单日换手,有一定的收集迹象。10月16日136万限售股流通前再将股价打压破位,但随后却连收4阳,成交量呈阶梯性放大,中间伴随2次涨停。由于绝对股价不高,历史股性也属于凶悍类,值得关注。从形态上看,目前30-120日均线均缠绕在一起,这种情况下一旦遇到成交量连续放大,也容易走出连续拉升的走势,昨日涨停后,再度面临7.22元的压力,由于绝对价格较低,宜重点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