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水利:万亿资金解冻 只为大单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0:21 和讯

安徽水利:万亿资金解冻只为大单疯狂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二个股的普涨行情是为了迎接周三中石油的解冻资金,预计周三的个股将会有一定程度的分化,超跌个股将继续保持优势,建议后市继续跟踪。

  个股方面可关注安徽水利(600502):该股的大单题材与超跌的股价是目前市场上的抢手品种,周二盘中大单满天飞,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一旦其题材被市场充分认识,暴发力不容小觑,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公告称,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中东分公司与公司参股子公司阿联酋阿拉贝斯建设总承包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四份《工人住宅城设计施工合同》,合同折合人民币约3.57亿元,并确定了各份合同的工期。目前,工人住宅城项目已经完成所需审批手续,取得当地政府的许可。

  此外,目前公司共有土地储备4000亩,由于这些土地来源于政府对公司水电业务的补偿,因此成本很低,而且均处于当地重点开发的潜力城区,处于快速升值之中。现在安徽

房地产价格持续走高,其土地成本也随之上扬,而获得如此低价、巨额的土地储备的安徽水利(600502)自然获得增值。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在经过连续调整之后,股价不足十元,是目前市场上大幅反弹的潜力品种,周二在底部得到快速拉升,怀疑是主力相中了其大单概念对市场资金的强大吸附力,后市想象空间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华安

证券 丁国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