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龙山: 旅游+房产 震荡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09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龙山(600555)

  旅游+房产 震荡蓄势

  公司经过战略调整后,转型为房地产、商业地产的综合开发等,预期未来几年在房地产、综合商业开发等系列投资项目的收益将成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和新的利润增长点。

  九龙山旅游度假区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予以批准九龙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该地方地理位置优越,旅游配套项目完善,同时,这些旅游项目的建立也提升了公司房地产项目九龙山庄园的价值,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预期可获得较大的盈利空间。

  近日公司公告将持有的

高尔夫公司股权转让,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高尔夫公司股权,本次转让完成后对公司经营不会产生较大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股权投资所带来的资本增值价值重估为股价提供了强大的上涨动力,资料显示,公司拥有上市公司景兴纸业6150万股股权,为并列第一大股东。今年中报显示,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为7949.81万元,公司应收华龙证券4000万元投资款转入长期投资核算。

  前期地产股曾出现一段时间整理,最近在龙头万科A的带领下走势较强。从K线形态看,该股经过前期调整后出现企稳,投资者可逢低关注。(湖南金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