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水股份(600649):定向增发方案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0:09 南方都市报

原水股份(600649):定向增发方案敲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本报讯(记者罗克关)在停牌近2个月,为外界不断猜测的原水股份(600649)定向增发方案终于出炉。据昨日原水股份公布的资产注入方案,公司将采用定向增发与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将上海城投集团旗下的环境集团和置地集团一举收入囊中。

  据公告,原水股份将采取定向增发及现金支付的形式收购这两大块资产。其中现金支付的金额约为目标资产总价值的10%,向上海城投发行股票将不少于2.6亿股且不超过4.8亿股,发行价格定为15.61元/股。按目前对目标资产预估价约人民币77亿元,原水股份需向上海城投支付现金约7.7亿元。

  银河

证券分析师许耀文表示,置入的环境集团将是未来
原水股份
成长的焦点,置地集团将对公司短期收益产生积极影响。环境集团与自来水业务不同的是,它不用考虑政府出于民生考虑的最高限价政策。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原水股份开盘即涨停。截至昨日,收盘价为18.37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