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钨高新 机构增仓 短线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9:0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钨高新 机构增仓短线关注

  周一大盘在银行股强势上涨及煤炭和钢铁板块整体反弹的带动下,大盘重新站回20日均线上方,两市涨停家数明显增多,表明市场人气有所恢复。在市场人气逐步恢复的背景下,对于一些在大盘调整时表现强势的品种,如中钨高新(000657)短线应值得市场关注。

  近期公司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股份不低于6000万至10000万股,募集资金用于向关联方收购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自贡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股权和株洲硬质 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如增发顺利完成,将有望提高公司在硬质合金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也有利于扭转公司目前出现的亏损状况,摆脱退市风险。

  二级市场上,10月25日该股交易公开信息中显示,在买入前5名中,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并且都是净买入操作,合计买入成交金额超过2亿元。经过连续强势上涨,目前该股一举突破30日均线,周一回抽试探突破有效性,在获得30日均线支撑后,短期有望延续强势表现,可积极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