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震荡行情中的部分防御股票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11:45 华夏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1、人民币资产股

  由于人民币升值所带来的金融股、地产股的做多动能,股指仍有进一步弹升的趋势,故在操作中,仍可谨慎乐观。主要可关注三大板块,其中之一是人民币资产股,包括航空运输、地产股以及银行股,其中航空运输股虽然受累于高油价,但由于人民币升值的汇兑收益以及可以通过燃油附加税等方式转嫁,航空运输股的未来仍可跟踪。

  推荐股票:

  海南航空 中国国航 上海航空

  栖霞建设 保利地产 万科

  2、高油价概念股

  主要是因为高油价固然对相关化工行业的利润产生重新分置的动能,但是,在利润重新分置的过程中,往往也会产生投资机会,比如说油价的高企将使得整个化工品种的成本提升,从而倒逼产品价格上涨,煤化工产业链的相关个股将充分享受主导产品价格上涨的乐趣。

  推荐股票:

  英力特 中泰化学 新疆天业

  皖维高新 山西三维

  3、低估值且未来业绩向好股

  较为典型的有巨轮股份太极集团等品种,巨轮股份的优势在于产能的释放以及目前轮胎制品业务的高景气,前景乐观。另外,对未股改的优质股也可跟踪,N*ST棱光的赚钱效应将使得更多的资金关注着未股改的S股,所以,S佳通、SST合金等品种可低吸持有。

  推荐股票:

  巨轮股份 太极集团

  S佳通 SST合金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