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国际:奥运地产 业绩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9:16 和讯

大连国际:奥运地产业绩翻番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泰证券 邝乐

  周五受周边股市大涨的影响,大盘走势先抑后扬,午后在金融地产两大板块合力推动下,两市股指终于迎来强劲反弹,股指由绿翻红。盘面上看,除了金融地产板块外,钢铁股也呈现普涨,济南钢铁鞍钢股份酒钢宏兴南钢股份韶钢松山安阳钢铁都有不错的涨幅,看来目前指标股的走势对大盘起决定作用。从今日基金重仓股和大盘蓝筹的亮丽表现来看,基金进场的迹象极为明显,预计后市大盘继续走好的可能性较大。

  目前

人民币汇率再度创出新高,预期未来人民币可能将会以更快的升值节奏前进。大连国际 (000881)积极投资房地产领域,主要位于北京、大连和沈阳。随着近年房地产价格快速上升也为房地产业务的增长带来了额外收益。由公司投资,并由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金时代置业公司开发,占地3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由于位于北京黄金路段,奥运会的临近以及
人民币升值
的预期使得北京房地产价格持续走高,公司进军北京房地产,其奥运地产概念有待市场挖掘。

  另外,大连国际(000881)公司目前手里还握有3个大订单项目,主要包括苏里南道路工程、赤道几内亚房屋建设工程和沙特

医院建设项目,涉及的资金庞大,在如此大订单的基础上,未来公司的业绩有望大幅增长。根据公司公告得知,公司预计在07年1-9月的业绩同比增长幅度在100%-150%之间,对公司股价上涨有积极作用。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已经在低位受到支撑,在如此多利好消息的影响下,后市走势值得期待!建议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