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航空绩增8倍大蓝筹8元低价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6:51 全景网

海南航空绩增8倍大蓝筹8元低价的诱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五大盘展开技术性反弹,正逢中石油开始网上申购,市场资金面呈现出失血状态,成交量明显萎缩。在大盘反弹的带动下,多数个股展开超跌反弹。由于目前处于加息的敏感时期,市场心态普遍较为谨慎,重点关注周末政策面的变化。如果政策面保持平静的话,下周一大盘则有望继续展开反弹,投资者如果能把握好波段操作的时机的话,也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从热点来看,受到大盘大幅下跌的影响,个股普跌明显,热点也被掩埋。但随着大盘的逐步企稳,市场的热点也逐步呈现出来,周三表现最为突出的板块就属金融和地产板块,金融板块与地产板块都是连续调整了一段时间了,短线超跌明显,而这两个板块的联袂上涨,成为大盘反弹行情中的领头羊,其主要原因还是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影响。而除了金融、地产这两大板块直接受益于人民币升值外,下一个受益者自然就非拥有大量美元外债航空板块莫数了!随着人民币的升值,对于国内的航空地产等一些行业都将具有极好的推动作用。因此后市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领涨板块的航空股,而海南航空(600221)是航空股中股价最低的了,而且十个交易日的跌幅超过25%,因此可以说它是航空股中超跌反弹欲望最强烈的一个了,我们十分看好,它是很适合作为波段操作的品种!

  

海南航空(600221),公司购买飞机及其外债都是美元资产,因此
人民币升值
将有助于公司降低购买成本和美元外债。公司不仅受益于航空行业景气度的提升,还受益于人民币升值这一利好,在今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同比暴增812.08%,同时公司还预计今年三季度净利润再次同比增长90%以上,由此可见公司的高成长性。如此高成长性的
股票
,而其股价格仅仅8元多,明显被市场低估。

  周五人民币再创新高,为受益人民币升值的上市公司股价在添新的上升动力,海南航空作为最低价的航空股,具有很高的成长性,并且超跌严重,未来反弹力度很可能将超出预期,投资者可密切留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