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高速三季度基金重仓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6:43 全景网

山东高速三季度基金重仓入驻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涨时看势,跌时看质,在目前震荡剧烈的态势下,投资者不妨关注一些有估值优势,三季度显示基金重仓入驻,而股价还在低位的个股,如600350山东高速

  三季度基金重仓入驻

  在山东高速最新披露的三季度报告中显示:博时系和海富通系基金大举介入该股,博时系两家基金博时主题和博时精选买入了近6500万股,而海富通系三家基金海富通精选,海富通股票,海富通收益增长也买入了6200万股,两家实力机构敢在该股上投下如此重注,究竟是出何考虑?

  股改承诺资产注入预期

  山东高速控股股东是山东省

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山东高速在去年股改时,其公司董事长孙亮曾承诺将积极争取政府及有关部门批准山东高速收购陆桥类优质资产,收购京福高速济南至德州段。从此以后,此话题就成为投资者讨论山东高速的焦点。据了解京福高速是连接我国南北公路交通的大动脉,并且济德高速又是京福高速与京沪高速在山东的重合段,是目前国内车流量最大的高速公路路段之一,全长约91公里,近年来车流量增长迅猛,盈利能力强劲。

  估值优势价值待挖掘

  从已经披露的很多公司季报来看,许多基金已在悄然减持部分升幅过大个股,而转战二线蓝筹,高速公路行业由于具有市盈率低,现金流稳定,自然垄断优势等特征,已成了市场难得的估值洼地。加之山东高速除了资产注入预期,更具有两税合一的实质性业绩利好优势,因此成了基金重磅介入的对象,技术上看,该股涨幅明显滞后市场,短期的急跌已使投资价值突出,后市反弹有望随时展开,投资者可加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