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华强:具有一定的估值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0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第一创业证券 陈靖

  公司昨日公布三季报,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0.42元,出乎市场预料,目前动态市盈率不足30倍。基本面看,华强梅林高科技工业园区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公司所属的华强电子世界是集信息、技术、商品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电子专业市场;公司还参股芜湖旅游城项目,并欲投资60亿元开发新疆旅游项目。公司持有5000万股招商轮船股权,增值近5亿元。

  二级市场,该股10月19日跳空涨停后频频放量,周四更是逆势上攻,显示主力极具信心,短线可适当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