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与汇丰银行进行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0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公司是我国第五大商业银行,为第一家在国际资本市场上市的中国商业银行,拥有广泛的布局合理的分销网络和富有价值的客户群,资产质量较好,不良贷款率逐年降低,拨备覆盖率则逐年提高,在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06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交行品牌价值位列银行类品牌第1位。

  公司还是中国商业银行领域进行财务重组、引入海外战略投资者以及海外上市等改革的先行者,第二大股东已成为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具有独特的外资概念。此外,公司还具备股指期货概念,在国内率先布局股指期货领域,是第一家申请到中金所仿真交易特别结算资格的银行,首家完成了交易会员间接下单系统的开发,股指期货推出将给交行带来较大的利好。

  走势上,该股近期震荡上行,在昨日的市场大幅调整中表现出了较好的抗跌性,目前K线形态依然保持稳健,后市有望继续延续升势。

  ■ 黑马弄潮

  Dark Horse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