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用友软件业绩有望继续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56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用友软件(600588)昨日召开投资者沟通会,用友软件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携公司部分高管出席。公司表示,公司业务和业绩将继续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

  用友软件2007年前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0305万元人民币,净利润22491万元,每股收益1.001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每股收益0.996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2.8%、100.75%、100.75%和137.63%,扣除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因素用友软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2%。

  公司表示,本次沟通会旨在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同时也是推动公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进一步向制度化、规范化发展的举措,用友软件今后还将定期组织类似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