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龙电力低位搜集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7:53 全景网

九龙电力低位搜集积极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发证券陈旸

  大盘风险集中释放,众多个股飞流直下,恐慌情绪迅速蔓延。在这种情况下,部分具备投资价值的优质股票也被无情错杀,大盘也容易在投资者绝望的抛售中产生报复性反弹。因此,那些在下跌中被错杀的股票有望在反弹中受益丰厚。

  九龙电力(600292)是典型的环保概念股,是国家支持发展的行业,前景看好,被错杀后投资价值更加突出。公司控股86.88%的重庆远达环保集团为国内火电烟气脱硫领域的行业龙头,目前在手的脱硫工程订单金额巨大,环保业务实现稳定增长,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是公司第一大股东,是电力体制改革后新组建的5家发电集团公司之一,实力雄厚,将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持。此外,公司还参股西南证券,而该券商正在借壳ST长运,未来股权有着大幅增值预期。

  技术上,该股作为国家扶持的环保龙头之一,近日连续下挫,并逼近年线附近,目前已回到大箱体底部,有望成为主力低位搜集的目标,建议逢低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