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珠江控股(000505):西南证券二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1:35 新快报

珠江控股(000505):西南证券二股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换手率:6.8%每股收益:-0.01元

  栏主看好

  +9.99%,收盘价14.42元,流通盘2.31亿股。

  基本面看点:1.股东背景。大股东“北京万发”由北京新兴房地产总公司直接控股,作为旗下唯一的房地产上市公司,未来具备较大的想象空间。2.定向增发。公司计划的增发正是收购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房地产相关资产。3.参股西南证券的巨大收益。公司持有西南证券1.59亿股(占9.2%),如今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已进入最后阶段,一旦获批,对业绩提升的积极推动相当明显。

  板块概念:

房地产、定向增发、参股券商概念技术面看点:走势上,在停牌3个月并公布重组成功后,该股有过井喷式的上扬,短短时间从6元多升至18元多,在15元上方3个交易日就换手40%,随后基本在14元上方横盘整理,筹码锁定迹象明显。奇怪的是7603万股限售股自8月27日上市流通后,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股价也没有明显的下跌。虽然短期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但并未呈发散,较易扭转。昨日逆势涨停,换手不到7%,能量消耗不大,技术上要有效站稳15元才值得考虑。撰稿 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