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京港(002040):技术消息配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1:35 新快报

南京港(002040):技术消息配合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换手率:8.7%每股收益:0.06元市盈率:104倍

  +10.00%,收盘价11.66元,流通盘1.02亿股,中国内河最大的石油、液体化工产品中转港。

  基本面看点:作为中国内河最大的石油、液体化工产品中转港,公司是我国内河港口中泊位最多、靠泊等级最高、吞吐能力最强的石油液体化工中转储运港口运输企业;同时港口区位优势明显。公司8月份曾澄清目前南京金城集团借壳以及将和上港集团合并的重组传闻。但昨日拟公告重大事项,从下午1点起停牌。

  板块概念:交通设施、重大重组概念技术面看点:作为一家上市时股本不大的公司,2年来经过股改和送股,流通盘已经扩张3倍多,但股价却填权再填权,显然有长线资金运作其中,并且与基本面配合良好。半年报显示十大流通股东中,中小板ETF仍持有268.48万股,但相信不是真正的主力,前十位合计持有流通盘20.06%。该股从8月再次启动,快速完成1倍的升幅后也出现快速回落,因为11月9日又有1200多万股限售部分上市,显然主力有高抛低吸的意图。昨日在60日线附近展开反弹,符合技术要求,而基本面又恰好有重大消息公布,配合得天衣无缝。撰稿 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