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华强 介入旅游业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9:2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圳华强 介入旅游业积极关注

  经受住周四沪深大盘暴跌考验的个股定然备受主力呵护,后市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深圳华强(000062)周四公布三季报每股收益达到0.42元,出乎市场预料,当前市盈率不足30倍,是沪深市场典型价值洼地,因此遭到大资金的重点阻击。

  激光生产基地

  公司是我国大型电子元器件企业,主营计算机软硬件,高科技智能娱乐产品,网络通信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在沪深股市中被称为激光三剑客之一。

  随着社会科技的向 前发展,使激光产业进入了蓬勃的发展时期,公司在深圳市梅林建立的华强梅林高科技工业园区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公司持有深圳三洋华强激光电子有限公司股份,三洋华强激光是在我国首家大规模生产光盘驱动器的关键产品激光头的企业,生产性能卓越的激光头并应用于多媒体系列产品,产业前景极其广阔。由于激光头及其系列产品凝聚着光学、电子、精密机械、微电脑、新材料和微细加工等高新技术之精华,是当今最先端科技的结晶。

  巨资投向旅游业

  旅游业作为无烟工业,受到国家政府的支持,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更使旅游业前景诱人,也使黄山旅游中青旅等旅游股备受投资机构追捧。

  公司出资与芜湖市华强旅游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芜湖市方特欢乐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开发的高科技主题公园及其周边旅游商业配套设施,将是一个多种主题融为一体的时尚动感公园,该项目被称为中国的迪斯尼,在国内

房地产价格大涨的背景下,公司有望分享丰厚的投资收益。此外,公司欲出资开发新疆旅游,一项高科技旅游园区项目有望在新疆乌鲁木齐动工兴建,前景相当看好。

  逆势上行积极关注

  二级市场上看,前期该股跳空涨停后频频放量,周四股价逆暴跌之势上攻,走出典型的仙人指路形态,显示主力颇具信心,短期强势上行态势相当明显,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妨积极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