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永安林业形态仍然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2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永安林业形态仍然完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联讯证券分析师盛辉:永安林业(000663)昨日遭受到“二八现象”的“迫害”,全天震荡走低,收盘下跌5.38%。但该股昨日成交量并没有放大,技术形态依然没有破位迹象。

  作为一只业绩出现拐点的股票,其短期内的走势也面临方向选择,由于目前大盘情况不稳,建议还是小心为上。

  今日操作策略:如果今日有反弹,在周一低位买进的投资者可获利出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