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四季度十大金股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22 上海青年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600030中信证券三个月目标价:150元

  创新业务推出改变增长斜率,2008年增长将远超预期。

  000858五粮液三个月:60元

  四季度又到了白酒消费的旺季,目前

五粮液的终端价格已经开始上涨,不排除公司4季度再次提价的可能。08年后,我们预期08年公司的股权激励和资产注入可能会有时间表,预计如果增发不超过20%,如果明年普什和进出口公司注入,则EPS将达到0.90-1.00元。

  601919中国远洋三个月目标价:81元

  我们判断全球干散货市场景气度延伸到2009年,预计2008年干散货平均点位在10000点左右,超过2007年,干散货市场运价将超过市场预期。收购集团干散货资产的公司业绩将超过大家预期。

  000001深发展三个月目标价:55元

  1、贷款的净利差水平处于同业前列,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强;2、资产质量不断向好;3、资本约束即将解除,加速发展可期;4、业务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能力业内领先;5、零售业务转型加快;6、估值相对较低。

  000063中兴通讯三个月目标价:70元

  前期受大股东减持及菲律宾项目事件非合理下跌,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介入时机。四季度定单信息增多、利润结算集中。公司长期发展前景清晰,海外市场正处于加大投入期,因此实际经营情况好于报表显示业绩。

  600895张江高科三个月目标价:36元

  典型的小上市公司大集团背景,由于历史原因,大量低成本的、优质的房地产资源集中在集团手中。上市公司将持续获得大股东的优质房地产资源,这种存量资产持续注入的收购保证了上市公司的成长性。

  002003金山股份三个月目标价:25元

  借助对坑口电厂、煤电联营和能源综合利用项目的优选,公司仍是成长性最好的电力公司,且相关项目一旦获批,未来成长的确定性突出。

  002078太阳纸业三个月目标价:40元

  2007年下半年以来,公司主要产品白卡纸、双胶纸、铜版纸价格均有8%左右的上涨,而且双胶纸、白卡纸等在未来几个月内仍有继续上涨的潜力。同时新项目的投产进一步加速公司业绩的增长,如25万吨激光打印纸07年4月份投产、10万吨杨木化机浆10月份投产、15万千瓦热电厂10月份投产、30万吨食品包装纸08年8月份投产等。

  601699潞安环能三个月目标价:116元

  从市值与储量价值比率来看,目前的比率是1.05,远低于2倍多的平均水平,相对较低,受益于炼焦煤价格提升,喷吹煤价格同步上升,同时由于公司喷吹煤比例提高,潞安环能2008年业绩将大幅提升。另外,在大型的现代化煤炭企业快速形成的“

十一五”期间,只有具有战略眼光和轻装前行的母公司,才能够在外延式增长上做得更快更好。

  600806昆明机床三个月目标价:45元

  公司主打产品卧镗、落地镗,主要加工复杂、大型、关键零部件,服务造船、发电设备、机床、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命脉行业,是下游企业核心关键设备,享受国家政策扶持,战略地位突出。公司综合竞争指数机床行业第一,机械工业第18,实力近年提升较快。业绩增长幅度可观,确定性强。去年年报的10转增5股11月份也将实施,对股价有正向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