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标1.77亿工程项目大单粤水电可低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7:59 每日经济新闻

中标1.77亿工程项目大单粤水电可低吸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粤水电(002060)近日收到广东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珠江三角洲城际快速轨道交通广州至佛山段项目施工7标段土建工程施工项目,中标价1.77亿元,工期729日历天。受此消息刺激,该股昨日上涨2.74%,报收10.50元。

    此外,今年4月,公司签订广州市轨道交通六号线工程盾构6标段土建工程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59亿元,合同工期为24个月,2007年5月进场施工;今年8月,广东广佛轨道交通拟修建珠江三角洲城际快速轨道交通广州至佛山段工程,公司中标承建“季华园站、同济路站、魁奇路-季华园-同济路-祖庙盾构区间”土建工程,施工项目承包合同总价款为4.22亿元,合同工期为27个月。

    分析人士认为,粤水电是广东省最大水利水电建筑施工企业,其收入的59%来自于水利水电业务,14%来自于市政工程;最近三年公司在广州市地铁三号线、四号线、五号线工程承建了一批车站工程和盾构区间工程,同时在广东省内各主要城市的污水处理工程承揽工程量也不断增加,而由于市政公用工程具有一定垄断优势,这将为公司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此外,为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公司曾多次表示,拟以上市公司融资平台和工程施工业务为依托,充分利用公司长期从事水资源和水环境建设的优势,逐步向水利发电、风力发电、城市污水处理等经营方向发展。该股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