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热电(000958):犹抱琵琶朦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1:35 新快报

东方热电(000958):犹抱琵琶朦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换手率:13.49%每股收益:-0.05元

  +10.00%,收盘价16.06元,流通盘1.97亿股,石家庄市最大的集中供热企业。

  基本面看点:业绩方面已经预计1至9月将出现亏损,但本栏注意到:1.控股股东石家庄东方热电集团正在寻找战略合作伙伴,与包括晋煤集团在内的潜在投资者接触并进行合作洽谈,并公告国资委已聘请中介机构对集团公司资产进行审计和评估的工作已在进行中;2.根据石家庄城市集中供热规划,至2010年市区热化率将由80%提高到90%以上,石家庄供热市场供不应求的状况将带来极大的发展空间。

  板块概念:电力、潜在重组概念技术面看点:中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多为个人投资者,合计持有流通盘的4.20%,筹码集中度并不高。但自7月4日有限售条件的1819万股上市以来,成交量明显放大,8月1日甚至日换手率达到34%,其后股价一路上扬,8月下旬以来换手率更惊人,至8月底已超过100%,而成本在14元下,主力资金在基本面将发生变化背景下,进行抢筹建仓。9月初后在14-16元间小幅振荡,完成洗盘。昨日的涨停将突破2个月来的箱体,由于换手率在13%左右,显示市场跟风较为踊跃。技术上将首先攻击19元,如果基本面明朗,不排除连续拉升。撰稿 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