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龙山:旅游+地产 发展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7:29 和讯

九龙山:旅游+地产发展前景看好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浙商证券 陈泳潮

  在经过几天回调之后,今日大盘终于上涨,股指在早盘高开后两度探底,最终反弹,沪指以上涨106点收盘。盘面上看,今天地产股在龙头万科的带领下,走势较强。由于前期地产股受政策调控,股价调整幅度较大,在此情况之下,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一些调整比较充分,而且成长性较好的地产股。例如600555九龙山就是这么一支不错的个股。公司在经过战略调整之后,已经转型为房地产、商业地产的综合开发等,目前已经获得九龙山区域内10.12平方公里15000亩土地20年开发权以及土地储备2518亩,在此基础之上公司投资建设了高尔夫球场、马球场和游艇俱乐部等高档休闲设施,大大提升了区域内的房产项目的开发价值。而近期大股东的增持也让我们看到了大股东对未来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旅游+地产 前景看好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的旅游市场越来越大,作为兼顾旅游和投资的旅游

房地产成为了市场热点之一,而华侨城集团“旅游+地产”模式的成功,也表明了旅游地产的前景广阔。公司目前已经转型为房地产、商业地产的综合开发,获得了九龙山区域大量的开发权以及土地储备。九龙山旅游度假区是按照”政府主导、业主开发、市场运作“的原则,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予以批准九龙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该地方距离上海、杭州、嘉兴仅1小时车程,路程不远,地理位置优越。目前旅游配套项目完善,有
高尔夫
球场、马球场、游艇俱乐部以及五星级酒店,从半年报中可以看出目前各项目的俱乐部会员卡发售形势较好。同时,这些旅游项目的建立也提升了公司的房地产项目九龙山庄园的价值,九龙山庄园开发的房产种类包括庄园
别墅
、复式公寓、一般公寓和商业物业等。虽然销售价格较高,但由于其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条件还是受到了欢迎。

  大股东增持股份 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上市公司股权结构的梳理和公司控制人增持股份将有望使公司未来得到更快的发展,因为大股东对公司的发展前景比较清楚,增持股份一方面表现了对公司的经营及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另一方面也说明了上市公司的利益与大股东利益更为一致,能够使大股东更好经营上市公司。公司近期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受让日本松冈持有的8838万B股。本次股份的转让说明了公司大股东看好公司九龙山旅游地产项目的前景,将使大股东更加专注于该项目的开发,也向外界表明了对九龙山今后发展的信心,从而带动上市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

  二级市场上看,前期股价较长时间处于横盘整理状态,调整较为充分,有较强的上涨动力,投资者可逢低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