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双星(000599):神秘人的新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1:50 新快报

青岛双星(000599):神秘人的新目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换手率:6.32%每股收益:0.08元市盈率:69.8倍

  +9.94%,收盘价7.19元,流通盘3.37亿股,总体实力排名中国轮胎行业前5位,世界排名前30位。

  基本面看点:通过控股、吸收合并方式正式进入轮胎制业,并很快成为行业龙头。目前已具备年产值50亿元的生产能力,产品远销东南亚、中南美、中东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同行业中获准进入国际市场范围最大的企业之一。双星轮胎总体实力排名中国轮胎行业前5位,世界排名前30位。同时,公司在青岛市区及胶南拥有约2000亩土地及40万平方米厂房,在未来胶州湾跨海大桥和大型石化项目落户青岛后,青岛市工业用地价值将会上升明显。

  概念板块:汽车类概念技术面看点:中报和三季报均显示,股东人数并未大幅减少,筹码仍处在分散之中。“5·30”以来,虽然一直在长期均线附近做窄幅横盘,但其中经常有规律地放出超过10%的单日换手,有暗中吸纳迹象。本栏特别注意到,三季报中刘芳和刘建玲出现在前十大股东中,虽然持股都只有几十万股,但以往两人提前布局获得暴利足以让市场震惊,刘芳的ST金泰不用多说了,刘建玲则在年初介入海通

证券获得过不少收益。技术上,昨日涨停后刚回到长期均线上方,站稳7.5元后再能扭转指标系统,究竟这次是什么吸引了神秘人士,让我们拭目以待。作者: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