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鹰纸业(600567):节能环保变废为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8:48 和讯

山鹰纸业(600567):节能环保变废为宝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泰证券 邝乐

  周四大盘小幅低开后振荡下行,,成交量较周三基本持平。银行股继续下跌,导致指数跌幅较大。个股方面普遍下跌,市场中没有热点出现。后市盘中,还是建议投资者从基本面出发,关注低价股。

  我国属于粗放型的经济增长方式,尤其是我国粗放型的经济增长方式造成的高能耗和环境污染严重。据悉,“十一五”期间我国环保的投入将比“十五”翻番,因而环保概念必将成为未来市场反复炒作的最大的热点。可以预期,环保行业未来将会得到国家政策前所未有的重视,相关公司也将会获得长足的发展机遇。

  山鹰纸业(600567):公司是我国首批的废纸生产包装纸板的造纸企业之一,业内典型的环保企业。目前该公司生产原材料的90%左右为废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并正在不断的进行产品开发和技术更新改造,全面优化经营结构。同时,公司坚持生态纸业,走循环经济的道路。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被列为安徽省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项目。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循环经济的若干意见》要求,“

十一五”期间将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产业园区和市县开展循环经济试点工作。根据国家相关文件,对公司06年度生产耗用的国内废纸按照每吨15元补贴,本年已收到补贴款700多万元。技术上,该股近日连收四小阳,形成良好的上升通道,后市可看高一线,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