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欣股份:指标股调整 题材股将演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8:37 和讯

海欣股份:指标股调整题材股将演主角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海证券 王安田

  受蓝筹股领跌影响,周四大盘跌幅较大,涨幅榜多为超跌补涨类个股,表明短线市场热点有向补涨类个股转移迹象,大盘连续两天的缩量调整,对稳定市场信心有积极意义,预计大盘短线将围绕10日线争夺,仍呈高位震荡走势。

  大盘蓝筹股经过持续快速上涨之后,短期调整压力显现。大盘蓝筹股与题材股跷跷板现象或重现,即当蓝筹股调整时,题材股有望成为阶段市场热点。权重股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大盘走势,一旦权重股回调,大盘阶段见顶的可能性势必大增。经验上,大盘阶段见顶之时,往往会有一轮题材股带来突出地补涨行情。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结合盘面中信证券宏源证券较为抗跌,特别是参股券商概念股的吉林敖东大涨,辽宁成大南京高科也涨幅居前,是周四盘中亮点。建议关注大形态整理充分,周四逆市走强,大量持有即将借壳上市的长江证券的股权的海欣股份(600851)。公司持有上市后长江证券1.34亿股。长江证券借壳上市后股价或达60元以上,公司持有的股权市值将达到80亿元以上!该股的股性活跃,4月至5月短短两月股价实现翻倍,期间频频出现涨停。6月以来,调整近五个月,当前正处于上升通的下轨附近,近日在60日线获得支撑后,连续温和放量上扬,KDJ低位金叉,有望加速上攻,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