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伦股份:低价地产 补涨要求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9:14 新浪财经

多伦股份:低价地产补涨要求强烈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众投资 李炯

  公司在豪盛(香港)有限公司成为大股东后,先后剥离了建筑陶瓷等资产,与香港利嘉集团的物业类资产进行置换,置入收益稳定的大型物业资产,使主营业务顺利转型切入房地产市场,资产质量也得到明显提升。同时,公司注册地从福建迁往到上海,并制订了“以福州地产为基础,东进上海、北上北京”的房地产发展战略。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多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接开发的上海市虹口区多伦路二期1号地块项目如期取得了《房地产权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基本完成项目前期商业定位策划工作。随着该项目的进行,有望给公司带来强劲的发展动力。可见公司的部分项目处于收获期,这将为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级市场上,今年二季度以来,

房地产板块在行业景气提升的带动下,逐步超过大盘,三季度更是大幅超越。今年以来行业指数最高涨幅接近220%,跑赢大盘125%。而前三季度商品房销售的火爆,已可以基本保障今明两年房地产上市公司业绩的高速成长。多伦股份作为一只被市场忽视的低价地产股,相对于地产类股大幅攀升已明显被低估。该股经过长达四个多月的整理,蓄势非常充分,存在强烈补涨要求。今日逆市上攻,有启动的迹象,后市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