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电信息(600637):低价3G比价中兴通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1:19 新浪财经

广电信息(600637):低价3G比价中兴通讯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三中兴通讯的快速涨停,其接近60元的高价,强烈的比价效应激发了市场低价3G、通信设备等相关潜力股的崛起。电子信息行业的新一轮扩张,明显为电子信息类上市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目前,全球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处在上升阶段,在新兴市场及新兴业务的带动下,电子信息产业的产品需求稳定增长。国内重大项目的投产将带动产业形成新的增长点,TD网络大规模试用的进行,数字电视的不断推广,也将进一步扩大电子元件需求的增长,给电子信息产业带来新的发展动力。根据信息产业部日前公布《关于同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等31个城市和地区为首批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决定》,确定了全国13个省市的31个国家级电子信息产业园,随着各地引进的大型元器件项目相继投产,也将带动产业规模出现新一轮的扩张。二级市场上,电子信息、3G等板块强势上攻成为市场新的投资亮点。

  广电信息(600637):该股作为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产业上市公司,系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大型骨干企业及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经营涉及3G、

数字电视等多个领域,市场占有率高。由于产业结构的不断升级会更有力地促进电子产业的整体加速发展,而奥运会及3G、数字电视的进展正给整个行业带入旺季,行业的利润情况将持续加速增长。07年中期报表披露,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91%,显示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

  二级市场上,广电信息(600637):该股股性历来活跃,近期该股底部成交量的不规则放大显示出场外资金的介入迹象。随着周三

中兴通讯的强势涨停,其高达58元多的涨停价格,强烈的比价效应将为目前仍处于底部区域的广电信息带来巨大的上涨预期空间。

  深圳芙浪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