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吴中:低价房地产 超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9:06 和讯

江苏吴中:低价房地产超跌反弹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东科德 廖积祺

  周二,两市指数基本保持高位震荡格局。从盘面上观察,近期二八现象分化的趋势有所收敛,目前个股涨多跌少,有近30多只个股涨停,与以往不同的是多数属超跌反弹股。纺织、金融、地产等板块飘红,是推进股指上涨的多头动力。

  从当前市场格局来看,股指上冲六千点之后,坚定了市场多头的上攻信心,而个股有逐渐转向普涨的局面,因而我们认为在后市的行情中仍然不乏操作机会。从今天市场热点出发我们可以看到,盘中以国能集团、澳柯玛为代表的大量超跌低价股强势涨停崛起,成为市场最大的亮点,显示出短线资金对超跌低价股的追捧相当明显。

  近期,市场“二八”现象相当严重,指数连续攻克大关,快速上扬,但大部分个股表现却明显滞后,不少低价股因而聚积了极大的补涨动能,特别是部分超跌低价股经过短期的快速下跌后,短期跌幅已相当明显。其一旦展开反弹,反弹的力度将相当强劲,并有望形成超跌低价股绝地反击的财富效应。而这一局面,在周二已明显得以展现,大量超跌低价股的崛起,已经成为市场不争的事实,从资金的流向以及技术面上看,超跌低价股的反弹行情仍将延续一段时间。因此,挖掘短期严重超跌的潜力品种,将在超跌低价股的反弹行情中,获取利润的最大化。

  就超跌个股而言,在房产股再度强势崛起的影响下,超跌地产个股也有理由成为市场资金追捧的首选品种。汇源通信通过注入房产资产,转型地产行业股价已连续4个涨停板,而相比之下,短期超跌严重的地产概念股,投资潜力相当突出。

  江苏吴中(600200)公司早在06年,即拟投资与苏州隆兴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金枫美地二期”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99亩。07年,公司预计出资7500万元与苏州隆兴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一箭河项目一期”,从而进军地产领域,大力发展

房地产行业。“一箭河”项目是由苏州隆兴置业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69.88亩,规计划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面积11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54293.8平方米,总投资32000万元。

  二级市场上,周二,大量超跌低价股的崛起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而江苏吴中(600200)作为大力发展地产行业的潜力个股,短期跌幅超过30%,仅6元多的股价超跌相当明显。周二该股明显企稳反弹,股价一举收复5日均线,强势特征明显。同时,从短期指标来看,该股KDJ指标已成功向上形成金叉,并有加速向上发散迹象,短期反弹行情有望得以强势延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