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原高速(600020):波段机会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6:39 和讯

中原高速(600020):波段机会来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德盛 朱慧玲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汽车时代"的来临,为公司后期的持续发展带来有利的条件。公司主要路桥资产位于全国高速公路网中"大十字架"结构的轴心区域,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垄断优势。旗下的郑州黄河公路大桥横跨黄河天堑,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中具有相当突出的地位。公司去年底获得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四家银行组成的银团贷款107.75亿元,将新投15 0亿元建设郑州黄河公铁两用桥项目、郑州至石人山高速公路项目、永亳淮高速公路商丘段项目、郑州至漯河高速公路新郑机场至许昌段的改扩项目,有望成为未来的利润增长点。另外,公司近期公告称,拟出资不超过5亿增资中原信托,是潜在的信托概念股。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七月初除权后,虽底部不断抬高,但累计涨幅却远远落后于大盘,股价围绕半年线反复震荡,蓄势整理非常充分。公司业绩优良,目前动态市盈率仅20倍,且具有明显的比价优势,近期主力试盘动作较为频繁,后市有望挑战5.30高点,短线波段机会来临,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