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飞乐音响:6000之上谁是最大的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21:23 和讯

飞乐音响:6000之上谁是最大的赢家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一市场格局虽然仍是以大盘蓝筹股主导的局面,但个股活跃度有所加强。从上涨家数开始逐渐回升可以看出,市场热点有从一线蓝筹向二三线股转移的迹象,如果这一趋势得以实现并延续,则市场可能在高位展开震荡行情,而这种行情的出现更将催化资金对个股的炒作热情。

  潜力板块方面可关注参股券商板块,从10月12日东北证券预计1-9月份净利润为10亿元以上,比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000%;宏源证券200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2500%左右。从沪深证券交易所10月11日披露了会员9月份交易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共有18家券商的股票交易金额超过万亿元大关,粗略估算,这18家券商仅股票交易佣金收入总额就将达到600亿元。在大牛市的背景下,券商作为最大的受益群体,券商概念股存在较大向上的发展空间。

  个股可关注飞乐音响(600651)该股持有华鑫

证券2亿股股权,华鑫证券07年中报呈现出了爆发式的增长,因此可分得巨额的投资收益,而如此巨大的参股比例在两市中都是罕见的,特别是随着券商IPO和借壳进程的不断加快,如果将来华鑫证券能够实现上市,那么按照目前市场上券商个股的定位,飞乐音响将获得非常惊人的收益,也有望直接带动其股价走高。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连续下跌,上周五跟周一的两根长下影线显示该股下档强大的接盘,这有可能是大资金相中了其火暴的券商概念,后市有望展开快速反弹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华安证券 丁国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